close

8/6 禾揚豆奶蛋糕,豆奶蛋糕耶~!聽起來挺酷的,很少聽到也沒吃過


    很多人,覺得,彌月會不會離我太遠啊~!其實那天算一算,預產期好像離我也不算遠了


    11月初,我想趁現在還有體力,先把可以準備的,先準備好,不然到時,只有阿尼一個人,也不太忙的過來


    禾揚豆奶蛋糕,是在FB的11月份龍寶社群上,結識的結妹們推薦的,後來自己也去搜尋了一下,感覺上挺健康的,挺不一樣的,趁著這次回南部,特地到了陽明路的門市去看看,也買給媽媽他們吃看看


  我們買了原味紅豆和原味藍莓的,據有老饕之稱妹妹的形容,那紅豆泥是又香又濃的,聽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


  我們帶回來新竹的是,原味+藍莓的,因為個人喜好偏酸的口味,所以,藍莓感覺上,挺對我的胃的



  雖然一面看起來,有水蒸蛋糕的感覺,但感覺上,還是多了分細緻感



  上下用原味蛋糕,中間夾的是,酸酸甜甜的藍莓醬~!看起來,平凡中,帶點特別



  近拍也來一張,中間夾的藍莓果醬,一點都不馬虎,挺厚實的




  迫不及待的咬下去了,~~OMG,上下的原味蛋糕,居然讓我有聞到芋頭香的錯覺,感覺很香濃耶,不會因為低脂和低糖,就少了吃蛋糕的味道耶~!膨鬆的蛋糕,也比一般的蛋糕來的香Q有彈性耶~!!!!讓我挺意外的


  我們居然在一個晚上,就把這一條嗑掉了啦~!!!!!(好有罪惡感哦~)


  禾揚豆奶蛋糕的訴求,低糖,低脂,低熱量,高蛋白質,非常符合現在人所追求,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次試吃起來,覺得挺不錯的,列入我們彌月蛋糕的選項名單,畢竟,除了和親朋好友在分享我們喜悅的同時,我們也希望兼顧他們的健康,會想和他們分享我們的喜悅,在某方面而言,也代表他們在我們中心,所占的份量也不小,好東西,和所愛的人分享咩~!!!!


  而且,這健康的好東西,也適合長輩們食用,考慮中~!!!!歐伊西哦~!


  接下來,再試吃二間就好,選好一點的,不想漫無目地的,隨便亂試,免得把身驅變的更肥胖,哈~!


http://www.heryoung.com.tw/about_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