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6


  這天,利用上午時間,把該辦的事都辦完,報稅有的沒的,搞到完成,幾乎已經是下午時間,店家幾乎都還沒開始營業,中午休息咩~


  看到這家店還開著,就進去試試看囉~!這時間,只圖個飽啊~!


  他的方式很像是我家一樣累似~沙拉BA吃到飽~!



  沙拉的種類也蠻多種的~!但以我們不是以吃到吐的方式,大概都是一點一點的拿~!



 


  雪花牛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本以為這種牛排應該吃起來會柴柴的~但不會耶~!居然有湯汁~太難得了,不用沾塩就好吃了~




  無骨牛小排也不錯,但我還是覺得我的雪花比較多汁




  現在出門,不怕帶小不點出門囉~她現在配合度很好哦~!能乖乖自己坐著玩,做她自己的事,但也因為最近開始副食品了,很愛吃東西,看大人吃,她也要~~還會拍媽咪的手哦~哈哈~不過實在目前不太適合給大人的食物~只好Say sorry囉~!



  這間店個人倒覺得不錯,如果說要吃我字輩的,還不如來吃這家,質感會比較優一點,當然如果吃高檔就到餐廳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