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新竹龍寶分成二梯上,原本是一起的,但是後來不點妹和其他同學們感冒囉~!只好拖到這個時候才來上


  小猴還是一樣忙碌的日子,上課去,但今天,提早一個小時下課,和阿尼帶不點妹一起上課去,這麼關鍵下水的第一次,實在一點都沒有想缺席~!


  HI大家好~我是小不點~阿咪拔比今天帶我來上游泳課呦~!!!


  身上的泳裝是鄰居給的~超可愛的,給了好久,終於有機會穿到了~謝謝親愛的鄰居


  頭上的帽子~是學校準備的~A~有點太大了~其他小朋戴都剛好~小不點就是那麼大了點~



  和阿比游泳超開心的吧~!!!!



  朋友們~哈~其實我們常出門的只到三組~其他是朋友妹妹和朋友們~


  下水前老師會講解,也會示範‵~哇~感覺好好玩哦~



  哈~看到小不點頭上帽子~真的好好笑內~太大了啦~!!!!



  小不點:這是我的好朋友,小郡,銓銓,和媽咪們~!!!我們都很乖呦~!沒有哭哭


  疑~真的耶~!!他們三個都沒有哭哭呦~!!!很認真的玩水呦~!!!



  老師示範完所以的示範後,自由活動的時間,可以玩玩水~這是學校的~科科~小不點開始做起鬼臉來了~科科~真的是個俏皮的孩子



  哇~還有米奇耶~!!!!



  我喜歡這一張~玩的好開心哦~!露出二顆的小白~!



  我很喜歡讓孩子多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從裡面找出她喜的東西~!!!也能知道她不喜歡什麼~,從一個月後,我們常母女二人,這跑那跑的~!有一俥子沒和朋友們出門,小不點出門看到小朋友會叫哦~好像在和他們打招呼~!


  看來她也是個活潑的小寶寶呦~!!!!今天的游泳課她也很愛~OO~只好勞煩爸爸多帶她去公司玩玩囉~!室內的,比較OK。。。。~至於學~可能還不會那麼早就上這種專門的學校~拔拔再教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的頭像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痞客~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