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0


  這一天,是個令人十分不美麗的日子,凌晨接到弟弟的電話,在這之前我們已經輪流在醫院看顧您了,不過,這是我回家照顧您的第三天而以,前一天,醫生都說您可以出院了,但是~偏偏為什麼就是沒撐過呢~?


  到了醫院,醫生詢問了我們的意見,要急救嗎?了解了過程,和最後的結果,我們放棄了,就像您說的那樣,雖然很不捨,但如果我們看到急救的過程,我想,更忘不了吧~!


  媽媽顫抖的雙手,已不能自己了,這種殘酷的事,就我來做吧~!


  簽完後,將您送入基本救護室,我知道,這是我們最後可以陪您的一段時間了,看著護士小姐們只能暫時維持您的體溫,這個過程真的很煎熬,但,我們卻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待,看著家人泣不成聲,這時候的我,必須忍耐,因為還有許多事是必須處理的


  原本阻止媽媽去做的事,換我去做,找尋可靠的禮儀公司,就在我們簽下訂單的不到半個小時後,您走了


  當女兒的我,在最後一刻,因為某個因素必須尋求解決方式,卻無法陪你到最後一程,進去時,心電圖已拔除,雖然著一刻,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但,還是沒有用的~!!或許,您不想對我太殘忍,不讓我看到您嚥下那最後一口氣


  心理告訴自己,哭完這一次,就不能哭了,總是必須有人是清醒的,還有好多好多的事,等著我們一個個去解決的


  人生中,漫長的14天,每天看著您的照片,和家人,卻只有在晚上無人時,才能偷偷的悼念您,誰叫,我是老大呢?未來的日子還是如此的漫長,隨著時間,我們不會忘記您,但,我們希望的是能讓您放心,無掛恚的走到另一個世界


  很慶幸老天讓您走的像睡著的一樣,這一點就足夠讓我們感恩,放心了


2013/04/23


  這一天,一大早,我們必須早點起來做準備,要送您去新家了~我們幫您選了一個風景還不錯,離家很近,很乾淨的地方,希望您住的舒適


  出發前,跟弟,妹說好,今天我們不會哭,想讓您好好的走,但在告別式上,我們的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了,忍耐的不發出聲音,因為今天要讓您好好的走完這一程


  家人,朋友也都來看您了,我想您會好好保佑他們的吧~!


  過了今天,您不用再受到病魔的摧殘,也不用再受到肉體的痛苦了,到了新家,我對您做了承諾,希望明年,我就可以完成了,您老也不用擔心,媽媽,弟弟,妹妹是我的責任,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就算結婚了,還是,很慶幸,外子是個大量的人,對您的承諾,我一定會完成的~!


  雖然少了您,但我相信,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也讓我們一家人的心,更緊密,這一刻,外界的風風雨雨正在進行著,魔鬼也一直試探,攻擊我們,天知道,一直攻擊別人的好處在哪~!


  親愛的父親,在這之後,我們會以平常心看待的,我們會一直記得您的,一切的一切,都不會遺忘的,我愛您,親愛的老爸,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