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婚事終於忙一半了~!!!訂婚完來整理整理我們趕個不停的~行程~!


說實在的,真很謝謝鄰居,介紹京華婚紗給我~!!!!沒讓我失望


讓我在趕個不停的行程中,做了最好的協助~!





尤其是我的婚禮顧問ELLA和禮服顧問VICKY~!OMG~~啵讚的~!!!不會因為我們只有少少的預算,就不理我們~,讓我們到整個流程結束~出奇的~居然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






京華婚紗在新竹很有名,婚紗公司,比較大家的不就是那幾家~!上網爬了很多文,各有支持者,但後來在整個拍照過程與選片過程~讓我原本從怕失敗的心態,~到結果滿意的爆表~真落差超大的~



尤其是我的攝影師~。。。。劉'R。。~真蠻NICE的,網路真要還他清白了~!人很好,也很專業~造型師淑珍老師,更不用說了,幫我用的造型~超卡意的啦~!!!!婚紗照一點都不像偶~!


還有婚禮顧問ELLA和禮服顧問VICKY。。。~SO NICE,怎麼說呢~有很多事情是,他們遇到的經驗比我們豐富,每一個流程,不管是造型上,或是禮俗。。等等,都給了我們很好的建議~!!!!


找個時間,把偶啵滿意的婚紗照~PO上來給大家分享吧~!


謝謝大家的幫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