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2


隨著入厝時間的來到~!很多事是必須加緊腳步的~!免得來不及啦~!!!!工頭和設計師還是堅持著以做好的原則,不想隨便趕一趕~今天,許多的工種一次到位~~~~~哇~大趕工囉!~~!小猴家什麼都趕,入厝趕,連結婚也趕的很~最近的生活還真豐富啊~!


歡迎光臨~來到李阿猴的家~!!!!!這系我們家的玄關牆~用文化石泥做而成的~!!!!感覺很不一樣~多了點粗礦的感覺!!!!



呵呵~!!!!往大門看~沒錯~家裡的另一個色調出來了~!!!!是我喜歡的藍色~!!!!



CC~!!!!客廳也是~!!!!!



疑~!!!!今天的電視牆感覺不一樣哦~!



醬醬~!手刷油漆~為了做出不規則感~小段和油漆師傳用手刷~抓的~!(我喜歡這率性的做法,如果預算更足,我會選另一個更另類的,但荷包有限,就用這方法,謝謝段兄為我們省荷包了)



不要懷疑~這是用手抓出來的~!!!!謝謝小段,犧牲也太大了吧~手抓耶~!





呵呵廚房也有藍色~!!!!廚具的師傳在做人造石~!!!!



??這系蝦米費~!!!!!油漆沒刷好哦~在我的天花板畫畫嗎~!!!



醬醬~呵呵~是小猴的迷你造型天花板啦~!!!!!配合我的小物哦~!!!!






~顏色上去後,怎麼覺得家裡變的好可愛啊~!!!!!呵呵~很適合可愛猴住哦~!!!!不害羞的自HI中。。。。。。~


1/15阿猴要入厝~~~朋友鄰居們來踩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