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8


今天,非常的克難,又摸黑拍照囉~哈~


玄關櫃~!二面都擺上了~居然超乎我想像~!不會很擠耶~!路線很順~!有規劃過果然不一樣謝謝小段!!!!滿足我們風水上的考量~又讓我們的家更順暢



等到有光時,再來好好的拍一拍~!!!!連系統都超乎我想像~



展示櫃~可以讓我放我甲意的東西~!放些有特色的玩意吧~!



客廳放滿了系統~明天還要努力一天呢~!!!!都崁上緩衝囉~!





栓的挺美的,這部份要小心,如果鎖爆了,系統會裂~





還有這麼一堆~!!!!!





這些也都是~!






這是我第二客臥的大衣櫃~!!!!




吊衣服,褲子的地方~也可以拿來放東西~!





裡面做了個鏡子,著衣用





正面~!






第一客臥的小衣櫃~!!!!拉門和雙開的門,不一樣的感覺~!蠻耐看的~!





主臥的小櫃子~!





主臥只做了個小小的雙面櫃~方便放我們換洗的衣物,因為在私人空間,做開放式的也無仿



另一面~!!!!






家漸漸成型~!系統櫃立上了~真的很開心呦~!!!!最近忙死了~!撥個空先小小記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