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6


哦哦~今天天花板封板到一個段落囉~!!!!呦~!耶~!!!!YA...HO...~!


這是今天一開門的景像~!哈哈~沒燈~!!!所以小猴非常的克難,用閃燈全程拍~


玄關做好了呦~!!!!!還沒封的地方呢~要做特殊處理的~!後補後補~!!!!



這系客廳的天花板,還沒封完全,因為還有造型~!





我的迷你小天地,可以在這做很多事的書房~!!!!!聊天,打屁,玩遊戲



吊隱下要留維修孔~!!!!



書房和走道也都封好了呦~!!!!!



那一條長長的,是吊隱式冷氣的出風口~!!!!師傳們弄的很水吧~!



這是們家的主浴,看的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嗎???


醬醬~我們家把建商附的天花板~~~~~拆掉了~!!!!!昨天去的時候在垃圾筒,已經開始有點粉粉的出現了~!!!!!而且一扭就帕~帕~帕~的被我玩壞了~!!!!


那個孔是用來裝暖風機的~!




客浴的也換掉了~!!!!!大孔是維修孔~!小孔是我的抽風機~!






為什麼要花這些錢再把浴室的重做,本來小猴也是想~建商附的,用一俥子,要換再說~!當下設計師和工頭給我建議時~!我還覺得他們講真講假的~有那麼扯的~!




原來,建商附的是PVC板的~並非耐熱品,而且角材也不是防腐的,日子久了,板材很容易脆化(這一點我了,因為公司很多板材)再加上,我們有裝暖風機~!熱遇到塑膠,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會開始軟~!!!!!久了,天花板會變型~!我想,任何人都不會想住了一二年又大興土木~!拆掉重做~!至少小猴不會~!!!!算算,全室都做了,也不差那幾坪了~!!!!拆下來的PVC板,昨天在現場玩了一下,一下就咔,被我弄斷了~!!!!(好粗魯哦我~!)


今天二間浴室都釘好了~!支架也重新再組過~(全用防腐角材),明天天花板會再做特別處理~!!!!畢竟,浴室要特別防潮一下~!!!!


今天系統櫃丈量完畢~!(尺吋OK)


明天,油漆進場囉~哇~!又進一步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