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離交屋愈來愈近了 內心的期待~真是黑皮到無法形容內~!


當然在這段時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忙與關愛~感謝溢於言表~!偶會把酒水買好的~!!!很多事當然清者自清囉~!交屋後~應該就是回歸自己的生活了~!!!少做少錯少被瞧~!!!


進入大廳往上看~哇~星芒~切~!!不系啦~!!!好多弧型哦~!!而且門上的木紋很漂亮哦~!急急忙忙的~!!!咔喳一聲就閃了~!總之水啦



這位大姐爬這樣高 真辛苦~要小心內~!原來上次做的木工~是要再貼上石子壓~哇~有氣派內~物超所質的FU~到時大廳小姐和守衛先生的位置嗎~還蠻不錯的~這大廳我很喜歡 因為一切都很明亮的FU。。



話說今天請來老大哥~雖然他一直覺得欠我們什麼~但是他義氣相挺~真令我感動啦~從那麼遠的地下跑來~!!!今天公共空間天花板和感應燈已經上~!!有敏感啦~!!!很讚~!!!


大門加購的外門也裝上了~!!!!真大器耶~!!!一點都不弱~而且鄰居回家研究~建商居然幫我們再加上好東西~!!!這次他們給的 誠意十足~!!!!給他。。。1000000個讚~!!!



有點胡掉了~哈~不過偶要拍的是~大門有安全鍊~!!!!挺不賴的沒貓眼但至少還有一層防護啦~!!!安全為重囉~!



來張特寫好了~!!!!其實我倒一直覺得家裡的油漆刷的很美~!!!不知是不是我要求太少了~!



陽台的曬衣架裝好了~~怎麼不升等新型的~唉~算了加減用了~!!!至少不用叫我買竹竿就好~!!!



呵呵~紗窗裝了哦~!!雖然話說不用像以前老扣扣的那種中間橫桿那麼粗 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細的~!!本想問主任為啥不要一面紗窗就~好~!!後來回家想了後還是這樣較好~!!!破了不用換的那麼大面 而且愈大其實愈容易搞破~!好啦~我要看風景~還是有地方可以看的~這做臥鋪~是半躺著用咩~不影響到我的小眼睛看中庭~OK的~!!!!



呵呵~今天天氣真好~!!!!!中庭又種了幾棵樹~!!!



我的最愛~其實不是愛玩水~而是我覺得它的型很漂亮~曾經有個老師說 你愛你的家你喜歡的東西 它們帶來的正能量是很大的~!!!對壓~雖然有時有小小不開心~但想想那些多話又帕塞的人~又不靠他們吃飯~!!!管他們怎麼說~!!!!行的正就好~!!!


今天戲水池多了顏色了~!哇~我愛的BLUE~。。。下樓時走近一看~!!!小馬克磚~貼的縫很細 真的很細心~這次的工人真棒~!!!謝謝你們讓我們有美美的家~也謝謝帥主任~!!!!



浴室和家裡臥室的門都上了~!!!!淺色的~之後要用心維護了~哇~用了那麼多淺色系~看來不更勤勞不行~!!!!什麼時候才能請毎瑪莉亞



我們的家 處處有造型~這個大建案 其實不難發現 建商是真有想要改變型態~不然以以往的設計 超乎我的想像了~!!!!再給它加個分好了~!!!



這不是在公園可以看到的~!!!室外健身器材~!不錯~上次在施作的~地上的木做 也成型了~我喜歡踩上去的觸感~FU真好~!!!



大廳旁~造型的小格子~應是用來放文件什麼之類的吧~我也不知道內~!!到時住進去就知了~!!!今天和我們去的大哥略學了點小地理和他阿公學的~!!!從大門口一路看進去 看到我們家又到社區晃了一圈~直說我們這風水很好~!!!!他已是第4個這麼跟我說的了~!!!!其實~這對純樸的人~來說 只會更好~但如果是對於在後面會講人家OOXX的~只會反射給自己的~~與其當個表面客客氣氣的人和冒著被公X的危險的人~忠於自我最重要了~!!!!受用了~!!!!高人提醒我們要注意的 一定要HO住~!!!謝謝這義氣相挺的老大哥了~!


10/24今天跟主任約時間了~


沒法 鄰居比我還急~!!!等不及想去辦HOME PARTY了嗎~


聽完他們驗的方式~好像真的也沒那麼難~提早去把小地方看一看~ 反水電的部份~主任會用力的驗給我們看~!~至於我想試的小地方 提早去試試囉~!!!蓄水的地方我全要試 至於試的地方~就那幾個囉~!!!另外真馬桶不要狂搖了 免得原本沒壞的 是被我們自己搞壞的~ 目前它會搖是正常的~因為當你尚未驗屋完成~這部份如果它壞了~可以馬上換 所以不能固定~(暫時)


等檢驗無誤後~!!!工程師他們才會把馬桶固定~。。。。所以不要怪他們給了我們很爛的馬桶~它的用意只是先讓我們檢查~!!!


另外浴室五金的部份~蓮蓬頭為啥還不裝 基本上這類的五金很貴 在工地不是每個工班的素質都很優~常耳聞有人拔去賣~!!!!(價錢不錯哦~!!!)交屋前驗屋完成 主任會完整的安裝完畢


油漆的部份 有經驗的朋友分享(剛交屋的)不要執著於它~而延了交屋時間 不然往往你付錢時還沒交屋 重點是~我們裝潢大部份的人都會重新油漆~~不裝潢也建議油一下 畢竟很多東西交建商貨和一般用的 廠商自己都會做有個落差 並不是建商用的東西省~就像超商和大賣場的貨品產線其實工廠就有分了~!!!


如果有請工班和設計師的 跟他們醜話說前頭吧~!!!裝潢期間公設東西不見要請他們賠 因為其他建案有被偷了很多插座蓋子。。等等~如果可以的話 裝潢押金應請他們出才是 退了再還他們 不然被沒收的是我們的錢 他們才不會緊張 用心去維護~ 而且公設的磚啊和馬來漆(聽說一坪比地磚還貴)請他們好好愛護並做保護~不然屋主會賠到爆的~!!!而且如果之後要管委付也太不合理了(也是我們自己出的錢)~所以做好事前的要求很重要 講在前面就要照做囉~!!!


愛護公設也是愛家的一種 不只是自己家才是家 住大樓就是個大家庭~有時苦口婆心是因為有耳聞 不然大可不用分享~有時介紹是為了自己省也為別人省~要不然誰想做那種要被瞧又要被誤會的事~!!!一年半的時間也足夠看清很多事了~!!!!~!!!

開始來擬定入住後的訪客錄了~!!!看來真要忙個二三個月啦~親朋好友~到時來開PARTY啦~!!!!客房很舒服哦~!!!給好床 還有冷暖氣哦~夠意思了吧~!還有免費旅遊哦~!!!期待吧~!!!(登記第一名的 有獎品哦~!!!會是妹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