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拜完後。。。。肚子咕咕叫。。。。來頓浪漫的晚餐囉!


還好有先訂位-風評不錯的"凡尼莎鄉材廚房"


今天一律是。。。情人節套餐。。很浪漫的數字"1314"。。。


這是今天的菜單囉。。。很長吧!我們只需要選主菜和飲料。。。


尼仔點"美國特級沙朗牛排佐法式提魚蒜香醬"


我的呢!"傳統德國培根酸菜烤豬腳"



美美的水杯和浪漫的蠟燭



沙拉:野生有機海藻生菜沙拉芥末子醬~吃起來口感還不錯!酸酸的開味。。。。口水直流



面包:手工面包和鮪魚醬。。醬中有脆脆的芹菜,口感不錯,面包超好吃的,好香。。。



前菜:野生杏包菇+義大利陳年醬+鮮蝦。。。


左圖來個特寫。。。有蝦肉和蝦子醬。。。好妙的口感。。。



湯:法式生蠔蔬菜濃湯。。。左圖來個特寫吧。。。。喝起來很香濃,但我比較愛酸甜的湯,因為這湯喝起來容易飽。。。



尼仔的主餐:美國特級沙朗牛排佐。。。。好好吃哦,肉質好軟哦!又香。。。我偷吃了好幾塊~



YAAAA....~~~我的我的


醬醬。。。德國豬腳。。。。。皮好脆哦。。。!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尼仔的牛排。。繼續偷吃中。。。



我的甜點:因為啊!送的甜點沒了,改送這個。。。YAAA ...賺到了,這聽起來就高級多了。。。


酒釀蘋果耶。。。!好吃哦,下面是冰淇淋。。。。還有杏仁和杏仁片。。。。哇。。!



因為太好吃了,給它來張單獨的特寫好了。。。。。!



尼仔的,娘到個不行的"杏仁。。。。草莓塔"~~超多草莓的。。。呵呵~但是工讀生不小心毀了尼仔的塔。。。



整體說起來,今天吃的還蠻開心的,東西也很好吃。。。。。覺得不錯的朋友也可以去嚐嚐。。。他們的燉飯也很好吃哦!~


感言:謝謝尼尼那麼多年來,一直讓我欺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嗯~!我的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哈哈。。。聽起來好像很過份厚,嗯~!好吧。。。!以後對你好一點好了~!不過真的很謝謝尼尼那麼讓我哦!~因為你知道我有很多煩惱。。。!不過認識你還是蠻開心的,因為你不只對我很好,也都會想到我的家人們。。。。總之,謝謝尼仔。。。報告完畢。。。CC


 


凡妮莎鄉村廚坊



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電話:03-563-2686
傳真:03-577-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