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vin~~~~~~~我要我的聖誔大餐~~`


AMICI   的聖誔大餐菜單出來了~,有海鮮疊疊樂,蝦子摸桃,SPA豬,義大利獵人式燉羊肉,還有好吃的甜點,巧克力核桃蛋糕~~~~~


每一樣的內容都耐人尋味,我也還沒看到實品~~~~~~~等吃了之後,要PO照片上來~~~~~~~好期待哦~不過CALIVN說我可以來個綜合的,那份量會很多囉.....~滿足~~~


哈哈....~~叔叔~~~要記得我的傳統義大利弗卡夏哦~~~~~~~~~~~YAAAAAA


 


好期待~~~叮叮噹~~叮叮噹~~~~~~~聖誔節快來吧~~~~~不過今年不能太瘋,隔天要上班,不能~~~~喝紅酒喝到昏~像去年雖然享受,不過沒睡可不好過,今年還是~~~~喝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