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愛的小斯自從缸中沒黑色種類的魚後,就變的很靜,沒精神,趁著今天還有點空,去幫它找朋友吧,順便買支加熱棒,不然,現在天氣愈來愈冷,他會會"皮皮剉~~"


今天總共買了二隻黑豹,一隻公子小丑,一隻印度雙帶(長的跟小斯很像)應該是印度雙帶=斯里蘭卡雙帶吧,因為斯里蘭卡在印度半鳥的南部~


來幾張照片吧~~


HI...我是新來的小小斯,我來之印度,缸內有一隻和我般般類似的老大,體型是我的二倍耶,不過還好我進來之後,他對我還不賴,看來我以後有靠山囉~~~



???你素水?怎麼很像哇兄弟,但素你的尾巴怎麼系~歐(黑)A~~,哇~~系...黑豹小丑啦,和你不同啦~~


小小斯:~喟~~歐桑,你不要搶我的內內哦(氣泡)


大黑豹:厚,~我又不像你,還沒斷奶~~


小小斯:哼~你幹嘛這麼說~~,就算是長大也是愛波霸啦~~



我馬素小黑豹~~~但素你有沒覺得我的~~目睛閃亮亮的~~ㄉ一ㄤ~~~


電燈關了,我馬來企睡覺啦~~雖然今天有新朋友來,但也不能玩太晚~早睡早起身體好啦~,明天再好好帶他們認識一下環境好了~晚安啦~~


今天新朋友來了之後,小斯終於有反應了,一邊顧著它的地盤,一邊訓著那些新同學,~果然還是因為太寂寞了,不過還好,它現在收斂多了,不會很鴨霸了~~希望他們和平相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