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朝思暮想的卡大車(LOUIS GARNEAU XC BART PRO)~終於回家囉!


當然不是因為排隊排太久啦~~~是我終於將我的房間清出一個位置來放它囉~~不過聽說這二台車一直缺貨就是,因為改的蠻贊的,一直被老闆拿來展示用,還有人因此要買這二台,或是跟他下一樣的車~


高低怎麼差那麼多呢?當然我的一定是又酷又帥的~黑~色~的,白色是我們家哈尼的~(其實是,因為我長的矮啦~才會差那麼多


避震器改過啦~(在老爺的堅持下)~免的日後又要改過,而且這台車是全新竹獨一無二的~


因為,全新竹大概沒人和我們二個人一樣,前後輪用不同樣的輪胎~,前輪是適合跑一般柏油路面的自行車胎,後輪是可以在比較差的場地跑的輪胎~挺酷的~而且在老板的堅持下,(他說高檔車是不裝一般停車用的小鐵,要用這種展示用的停車架),挺美麗的...


7/13選了個良辰吉時去將它們帶回來啦~下午三點(因為太陽較小),到的時候先選了幾樣用的到的配備,帽子,手套~等~為了安全起見,這是一定要的,選完之後,和老爺先騎著他們回家~剛開始因為還不熟變速系統~上坡~下坡~爬的~超累的,在老爺子的指導下~嗯,有進步囉~一路上,風輕輕的吹在臉上,嗯~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回到家,滿臉通紅,汗流浹背,不過流過汗後感覺,嗯~舒服多了~


之後再騎著我們家另一台機車,去把原先的機車騎回家~,到了老闆那,”問:怎麼樣,車子很不錯吧!”馬上舉起大姆指~贊~,呵呵~又輕又好騎~,不過看老闆忙的要命,就不打擾他啦,只好再擇日去裝燈和其他的小配備啦~給老闆欠啦~


騎自行車的第一天,從來沒騎過27段變速的,嗯,真的不錯,果然想一直騎下去,當初選擇沒錯,而且這台車,很漂亮,但因為價位不便宜,在新竹幾乎都是G牌的天下,不會和別人有同樣的車~~而且騎完,隔天一點腳酸的感覺都沒有~我可是騎了很遠哦~計劃每個星期都去騎它個一二趟,放假時,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廋啦~


這是我的第一天,騎車我的愛駒~穿梭在新竹的街頭~,或許現在新竹的好朋友,嗯,並不太多啦~(都是一般的朋友囉~,外地人總覺得不在自己的家鄉,總是會空虛吧),但,我也能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的生活~,單車生活從今天起~下次再做個不一樣的挑戰吧~~~


想買車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牌子~,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他有基礎款,也一樣美麗~~~~如果有在新竹的朋友想買,又不想被G牌刁,我可以跟你們介紹去哪家,那老闆人佷好,也很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