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個問題,EQ和IQ到底要達成哪一樣會比較難呢?


常和EQ高的人在一起,不是應該都會耳濡目染的跟他們學習,WHY?會有那種永遠學不會的?教也教不會的呢?


或許人就是因為長大,因想法的不同而轉變成未來的樣子吧!就算是在同等教育同等環境下的產物也不會完全一樣吧~!


所以,真真的做自己別再想去改變別人,因為要經過思想改造可以成功的,定是少數,希望他們都可以了解他們想做什麼樣的人~而去自我調適,學習,畢竟想要幫助別人,在社會上算是吃力不討好還是留點心力照顧弱勢吧~


在一個工作崗位是否可久待,完全取決於一個人的適應能力,或是你想或不想,要或不要,就算不同流合汙,也可以做個受歡迎的人,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在一個工作場合,就算不犯大錯,也會被公X,到死~


或許,一個沒被排擠過的人,還是沒法子了解,曾經受到排擠的人的想法,做了道德勸說,到頭來就像愚公移上,難上加難的,不過相信,只要他們過的快樂,快是OK的啦~


雖然在先天生活並不是令人很滿意,但很慶幸的事,我遇到的好人太多了,不管是哪個年代的人~~~~呵呵,在他們身上學到太多東西了,看到了他們的優點而去學習,或許,上天這樣的安排,是讓我一步步踏入成功的旅程,從小時倔強的人,到現在懂得關心體諒別人,就算是,得不到什麼好處,但在人生的活頁中就是一種成長,朋友,老師,或許,是同樣一種人,讓我們相知相習,雖然我們不會完全一致,但~我相信,在困難的時候,他們也不會離我而去,這就是朋友~我的好朋友~


或許大家覺得彼此變了,但我相信我還是我,只是成長了,懂了將角色互換,或許有一天,當自己的意見不被接受時,我還是我,因為當別人喜歡這個樣子的我,而另一個確發現她認識的我差太多了,其實,或許,她就得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該改進了,因為,當一個人被認為她錯的時候,或許是別人錯了,但,如果多人指出她的錯,她就得自我檢討,但如果真可自得其樂,就不應該一直抱怨,因為,忠言逆耳,如果自己聽不進去,別人花再多口水也沒用,倒不如,自我改進~


錯事人人會做,但以前做過並不代表現在還是會錯,未來還是會做,一輩子會做,要視事,視人,視地,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