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3

由於搬家也搬的差不多了,不點奶奶趁著空擋上來帶不點回家~準備讓媽媽我好好的侍產雖然很不想,但為了恢復的快一點,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這天,不知道QQ是不也感受到媽咪的不捨,在9/13這一天,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好像小孩隨時會出來的感覺,但由於不點爸要上班,又沒有像上胎有破水的產兆,忍著點,這一天也就過了,到了9/14一早,實在有點受不了,應該去一趁醫院,想到主治醫生說,如果我進去,就要幫我生了,怕小孩太大不給我出院了,~~好吧~待產包帶著~!

 

9/14 9:20到了醫院,做了內診~???什麼居然開了2指~~~~昏倒~

想不到我居然那麼能忍壓~但由於沒破水,要時到自然產得慢慢開始~~~~自此~我悲慘的產程即將展開,在到生~前前後後內診超過10次,每回護士換班,醫生,天啊~!!!!一直都維持在入院的2指~~這是怎麼一回事,生不點時,我是多麼的快和順利,反倒是這小妮子,人家是往外爬,她一直往回跑~~

大家不是都說第二胎很快嗎~~???天啊~而我已經超過20小時了~~~~這當中我唉爹叫娘的~雖然叫的很小聲,但實在是痛到~OOXX~堅持不打無痛~到了9/15凌晨~主治來,我問他~我可以開刀嗎????~天啊,我被拒絕了~,他很堅定的說~我幫你~把羊水弄破生比較快,況且小孩的頭很小,你可以的~~~

 

就在他弄破羊水的不到一小時,巨烈的陣痛,伴隨著我的唉嚎~~天啊~!實在有夠痛了,醫生護士眼看著我體力愈來愈差~問道:你可以配合我出力嗎~?可以~~~天啊~!不行也要可以啊~老娘不想到繼續痛下去了~~~~

 

就在進產房的不到15分~我的QQ哇哇~聲起~~~~一出產道就狂哭~~好吧~!健康出生就好~~不過為娘腳已無知覺了,還好手還可以抱的住你~~~天啊~看看的的小QQ和不點姐姐出生時,好相像~看到可愛的二姐妹,就徝得了~~~~~~

2014/09/15紀念這一天,我的QQ小公主出生了~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這是爸爸媽媽小小的要求~要天天開心哦~~不點姐姐也是呦~!

我最愛的寶貝們

超像的二姐妹~~~

不點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