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給它忙完了~!趕快來去約音響的廠商來裝音響啦~!!!!(迫不及待)趁著放婚假這幾天,來裝吧~!看~我多麼重視"它"連婚假都拿來裝機~!


當天出門溜達回來的畫面~!禾運的大哥細心的在為我們的電視牆整理腸子(線路啦~!)


哦~這二箱是我家的喇叭嗎~(比我想像的還高)



電視拆掉先~!好閃的電視啊~!!!(哈~也是禾運買的)



亂七八糟的腸子總是要整理一下,美觀些~不可以破壞水水的美感~!



二人分工先將線路拉好先~!!!!



音響用的插座也換掉原本的,找個專用的好了~品質好些,卡耐操拉~



主喇叭~高度約125cm~!



拆開來~樣子很威吧~!!!!



多了一顆單體果然比我想像的還高上一些~原本360比較矮,不過當然370s一定有優勢才會選它囉~



驗明正身~沒錯,它是370s聽阿尼說,要60萬以上價位的音響,插孔才會長這樣



這樣看我覺得比較威~!~金光閃閃的~!



這樣的比例,應該比較看的出來~這組音響的威力了~!!!!



擴大機用ONKYO709~升級囉~!!!!



正面~!!!!不錯吧~!



背面看起來就很驚人吧~!!!好多線孔,~老實說,我也不知哪個是插什麼東西的~哈~反我只要知道它們聽起來不傷耳朵,能將我想要的展現出來就對了~!



中置~!!!!看到大哥載手套,就知道~!!!!嗯~不能留指紋的~



中置一樣是Angel Sound 的~!



大哥們把所有的機器都一一歸位~ps3 ,電信mod,第四台收訊盒,擴大機~!這些東西應該是很多男生都想要的吧~!!!!(要簽賣身契才能買哦)



家裡藍光播放器還是暫時用ps3代替,大哥先幫我們做好設定



音箱位置一一做確認,距離。。。等等



終於有個型了~!!!難看的線都收好囉~!拿一片演唱會來看看吧~!!!!!聽聽吧~!



為什麼喜歡這一片哦~!!!!因為這個大叔是彈鋼琴來著的~!莫明的吸引力



早上阿尼用電視打電玩,音效用音響輸出~!!!哈~他說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啦~!哈



哈~!把我生日蠟燭的阿猴放上去~!!!卡哇伊內~




其實不得不說,原本小猴家並不打算用什麼家庭劇院的~!!剛買房的我們,能少花是少花~!但是在種種過程中發現~很多裝置其實線路都是得先預備的~(即使沒馬上要裝預留還是比較好),後來經由鄰居的介紹,到禾運音響~!!!!


OMG那時的我們,很低調的,先估了一組AE的了,想說先頂著用~但後來又想變心換B&W的CM8,這這這~!!!好難決擇哦~!!!偶然一次上了樓了,OMG真的是天使之音壓(Angel Soung)啊~!怎麼說呢~!!


其實我們試機很簡單,把我們二個最想要的原素加上去,小堤琴和鋼琴,能夠好好的展現出來的,才會是我們心中理想的機子~!!!!~當下想~!!!!好吧,那不然就360吧~反到時搬家~可以帶走~!!!!

360和370s的差別,多了一個單體,效果果然很不一樣~!!!!當下整個都快失心瘋了~!!!!好吧~!!!!不想再坐360看370了~!!!!大不了以後省著點咩,不要亂買東西就好~!哈~~就這樣370跟著我們回家啦~!!!!!


現在天天都開機~雖然才沒幾天,放著喜歡的音樂,讓它伴我們入眠,~哈~沒錯就是能聽到睡著~!!!!!慶幸最後還是買自己想要的,不然真的會很想它啦~!!!!


耳邊傳來小堤琴和鋼琴聲,柔美優揚~!!!!生活不過就是如此~!!!!!好好的享受它吧~!


感覺整個人都~~~~~~文藝起來了~!


也謝謝禾運的工作人員們,裝機那麼細心,服務也很細心,裝完~覺得,真的很讚耶~!!!!偶又要躲到我的沙發去聽天使的聲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