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弟弟和妹妹來我們家,對我家瑪莉雅真的是覺得新奇又好玩~讓我忍不住又拿它出來介紹一下


哈嚕~大家好~偶素小猴家的掃地瑪莉雅~(I ROBOT 578)~偶每天工作二小時~放心我的老板有讓我休假~週休二日(還不錯吧)



我每天的工作,就只要把地上掃掃~掃乾淨~!!!這個家應該都算是我的地盤吧~



每一個地方,每一間房間都不放過~!!!!要巡視一下~而且要全部都掃過一次




其實,原本咱們家的瑪莉雅並沒有天天上班的,就在某一天假日~當懶小猴自己掃過一次全室後,拜託阿尼幫我設定讓機器人每天掃一下,為什麼呢?因為啊,新居剛入厝時,我們家雖然裝潢結束,但別人家卻還在裝潢,這時候,家裡的灰塵一樣少不了~每次掃,都一堆


再者我們日常都在上班,更不可能回家還掃房子~假日也是會偷懶一下囉~試了一個多月了,每次整理集塵盒時,都覺得嚇人,怎麼會粉塵那麼多


有人說忍耐一下,過俥子鄰居不裝潢就好了NO~NO~NO~新竹本身風大,很容易有灰塵,再加上園區粉塵是少不了的~!!!!所以,還是有個小幫手~假日時,再動動手將地上拖一下,就很乾淨囉~!!!好用~!!!!!決定以後妹妹新家,送她一台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yuhuili-3725555/article?mid=3588&prev=4053&next=3267&l=f&fid=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