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忽然接到ㄚ姐的電話~忽然要來家裡甲咖啡~!!!!平時嘻鬧慣的我~當然不以為意囉~!小宅有大人物來訪~當然歡迎囉~!!!!


誰知~ㄚ姐來訪~竟然帶著大禮來著~!說是要送我和VICTOR的結婚禮物~!OMG~!好漂亮哦~!!!


是新娘和新郎的音樂盒~!!!真的是精心為我們選的~!!!!



臉部表情好細緻哦~!!!!天啊!這白紗簡直就是真的嘛!!每一個花邊~還有裙褶,再再顯示出它的不凡~!!!!



連座枱的花朵都栩栩如生~!!!!






ㄚ姐也為我們敍述了為何會買這禮物的原由~!!原來大S或小S在范范結婚就是送這當結婚禮物,當下她覺得這禮物太棒了~!!!當我看到時,我覺得真的好美哦~!!!!


ㄚ姐~雖然我們認識時間說長不長,但您真的太有耐心的在教我們這群小朋友了,讓我們對家也更有概念,我們要向您和大哥學習呦~!!!!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吵你,麻煩你~CC~謝謝您對我的照顧呦~!!!愛你呦~!!!


它~對我而言~是意義非凡哦~!!!!


http://www.jarll.com.tw/zh_tw/2012-valentine-produ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