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當上婆婆媽媽那一刻起~!逛街的好去處又多了些好地方~!像是廚房用具。。等等~!哈~哈~好像是真的耶~!當上人妻的我~居然在一個月內~去了三四次百貨廚具的專櫃~比三四年加起來還多啦


自從咱們入新居後~為了美美的廚房~!我們一直在尋找適合我們家顏色的~鍋~碗~瓢~盤~的這不是敗家的理由~!!!!


而是我和同學討論出來~願意學習料理的原動力~是需要有好的器皿的~!!!你會天天想用它~愛惜它~!


家裡的廚俱除了HOT PAN~就是Le Creuset~’二者成了我的最愛~!!!!也是網友們很推崇的二家彩色鍋俱~因為都很好用,導熱效果也很讚


原本看到網友在搶特賣會~!心理很沮喪,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沒法去搶~!網友說~!新光三越賣的很貴~!!!!!除非錢多到無處可花~才到百貨公司買~


人家不信~~~~硬是要去看啦


結果果真讓人家撿到便宜了啦~!!!!網拍賣的鏟具七件組~!!!!直購價3500~百貨公司不到這價,而且差超多的~~是誰騙我網路比較便宜啦~!!!


鏟具筒~每個顏色都能選哦~!紅~藍~橘。等等顏色~!!!上面的鏟具也能隨我們的喜好配色哦~!!!



買了心情好好哦~!!!迫不及待的放到我的廚房~!!!!



卡哇伊的感覺~!!!!!開心





除了我想要的鏟具組之外~!!剛好今天在做些特價~!!!楓葉橘的小鍋組~!也買了一套~!可以用來裝濃湯~甜品。。等等而且三個顏色的漸層都不一樣哦~!!




真的很漂亮吧~!!!!




網友推薦必買的~鑄鐵鍋~!!!



經典的紅色~!!!!看起來很美吧~!





16公分大小~我想拿來當小鍋用~煮麵~煮湯~不然啊,家裡只有二個人,每次煮的湯太多,如果硬是要喝完~八豆可能會像河豚一樣~~~"腫"起來


也可以拿來燉肉哦用過的大部份的人都說讚~!!!希望社區也有同好可以約去上課






又是一個經典點款~!!!愛心的小瓷



你看看~你看看~用這小玩意兒~裝東西來吃~是不是心情頂好的~!



哈~!!!小小的一個~好迷你的口愛~!!!男人想要肚子飽一點~買個好鍋好廚俱給老婆就對了~!!!常使用它~家庭生活會更美滿呦~!!!






今日入手好鍋~!!!雖然某些地方和我的HOT PAN有相似之處,但其實用法,和料理出來的結果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姐妹們~好好的為自己選組好的鍋具~!!!!不只滿足家人的胃~也能讓我們更有成就感~!!!!很好玩的呦~!!好期待課程的來臨哦~!!!我看壓光是KUHN和LE開的課程,假日就讓我有的學習了~!!!


以後再為大家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料理~!!!


網友分享http://blog.yam.com/charleemian/article/18082724


http://blog.yam.com/lecreu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