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歡迎光臨李小猴的家


家裡大致上裝潢完成,只剩收尾了~!可是這個時候,小猴已經入厝5天了哦~!!!!!這是開門可以看到的景像~!!!!


家看起來蠻溫暖的吧~!!!!簡單,又不失去一個家的感覺~!!!!



文化牆,入口還有收納櫃~!!!!一進門就可以掛我的外套,挺方便的



從客廳往門口看~!!!!!一排的櫃子~不會很壓迫,冰箱也來了哦~!!!!不錯用的冰箱



往廚房看~!!!!今天剛掛上的燈



來張近拍吧~!!!!這吧台還蠻好用的,二個人吃飯也還不會太擠,應該可以坐3-4個人吧~!


ㄋㄟ~ㄋㄟ~燈,我很卡意~



CC~廚房~。。烤玻貼上了呦~!很活潑吧~!還蠻像我會住的地方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電視牆好了~



這個角度也來一張



不要懷疑,過年前一天晚上,小段還在加班中(謝謝內)



有點凌亂的小書房,哈,不要懷疑,偶還沒選書房的椅子,地上的小朋友椅,是好心鄰居先借我用的(此時,我正坐在小綠身上打文章)



小段正在替把手上保護油這小細節我一點都沒想過~原來還要上層蠟(我好粗線條哦!!)



偶的小房間,這樣看起來挺有精神的



我家的窗簾~呵呵,房間好多紫色哦






芬朵的吊扇也上了~!!!歐耶~!





特別的吊扇,不用太多多餘的造型,這樣用起來就很好看了~!





1/30打這篇時,都過完年了,進度真是緩慢,電視還沒裝(快了過二天就好囉!),沙發要二月底三月初才會來(不嫌棄的客人,來席地而坐吧!!!),音響要等大事忙完再裝囉~!!!!


加油加油,時間很快就到了~!!!家很快就完整了~!!!!!鄰居們好不相信,沒收完尾,居然屋主還能住的那麼開心~!!!!!


只能說~~~~~有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