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猴的生活哲學~!如果東西不喜歡寧願不要買~也不要買到不喜歡的~!寧缺勿濫


所以,剛開始~我們家就像空屋一樣~!要沙發沒沙發~要茶几沒茶几~!!!還好~好鄰居們願意與小猴席地而坐~!!!!用著套房用的小桌子~!!!!


在設計師介紹的網站中~終於讓我看到~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茶几了~!!!!不過小猴我也不是一次就下手~在多人偏好的有情門中~三心二意的~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這款~!!!!


流線型的茶几~!它的特殊造型讓我一看再看的~考慮了好久才下手



俯視~上面的木紋~線條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旁邊還有可以隨手放雜誌的地方~



其實可以放的量,蠻多的~!!!



嗶嗶嗶~~~~~~偶們家大鋼彈和阿愣出場走秀一下囉~!!!



矮不隆冬的阿愣~氣勢硬生生的弱掉了~!



阿愣真是融入茶几的色彩~茶几的紋路真漂亮



哈~!!!!這樣有比較有氣勢~嗎






新家剛好弄~建議什麼都不用急著要全備好~!!!留一些可以慢慢採買~!!!!享受一下採購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