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離交屋又進了一步了,現在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大門了哦~!!!守衛先生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哦~!!跟他聊了一下天,以後可能是這個伯伯為我們服務~!都有穿制服哦~!看起來都很專業


今天很帥氣的,把我們家的車騎進地下B1了,有位置停的FU真好~!看是要停賓士大車位,還是小車位都行,隨我高興


 



疑~拆了耶~哈~姆哈姆德~大器吧~!



充滿設計感的大廳~!新竹目前好像還沒看到哪個社區是這麼有設計感的大廳吧~!給它一個讚~很慶幸我們買了這~我很喜歡



這樣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觀迎光臨",好棒哦~還幫我們做了這個歡迎牌,有FU有FU,去北海道飯店都這樣



大哥,我要CHECK IN。。。哈~!大廳的大哥,都穿的很正式,都有打領帶哦~!而且,今天家裡的視訊也能連接到守衛室GOOD。。



公共走道的監視器和造型燈裝上~!主任說未來黑黑的地方,還有造型鐵件~!期待它也和其他區域一樣,充滿設計感,與美感



走入自家棟別,所呈現的是,這麼樣的一個畫面,壁磚與造型木牆呈現不錯的質感,也做了很好的搭配,一進入到木質的世界,和冷冷的磚,並未有太多的衝突,其實反倒是不同的氛圍"暖"



大器,這個形容詞,我佷愛用在這個"大"社區上,整個有呈現氣派的感覺,而且整個設區的設計其實蠻跳,很像我~我喜歡



亮青色,我很喜歡這顏色,但是很少人會用,因為它屬於大膽的顏色,很少人會用它,因為它的接受度,視人而定,如果配的不好,會反差很大



本電梯為身障人士做了屬於他們的設備,點字,扶手,都有~!感受的到尊重,我們也要尊重,重視他們



梯間接的告示,告知住戶們,這星期洗了哪些東西,EX:地下室水塔。。等,個人認為此舉是貼心的舉動,讓戶住們了解,進度到哪,做了哪些清潔,住戶們也比較放心



3接1的雨中廻廊,這星期搭上了,和樣品屋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建商蓋的房子,落差不大,算有準確了



這星期家裡外面的視野,有什麼不一樣嗎


中庭一片綠油油的~庭中彎蜒小道,已經完成,泳池本週也在做大清潔一切即將完成,舒適感100分,我相信這樣的居家環境,自然而且,我們的素質也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了



拉近,看的出來,其實中庭的造景佈飾是經過設計的,留下綠油油的一片,讓身處都會區的我們,多點大自然的空間,與奔放的感覺,希望我們社區的小朋友能快樂成長,大人也能在自己的"家"放鬆



浴室的門也做了門擋,很棒的設計,雖然以前沒看過,這次看到是覺得突晤,但個人認為這個蠻貼心的,不然門把這樣在磚上,扣來扣去的,傷了磚,久了就沒質感了,(它可是和XX皇居用一樣的磚內~!)


很慶幸二間浴室都換了它,感覺好清潔多了



側門的守衛室,造型燈也裝上了,未來這將會是個有質感的社區,期待囉



走道的小樹,小草,都種上了~連人行道都綠油油的,很棒


哈~最後再來一張大器的家



下周確認後,就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希望一切順利,期待"家"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