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李阿猴是沒啥事嗎?閒著沒事往工地跑~!


米油米油~忙的很呢~!!!還不是為了房子再忙也要抽出空來~!!!!外觀差不多完成了~很多小細節感受的到建商的用心~!



比如這個~!!!看嘸嗎?哈﹋上面寫著"歡迎光臨"看到這個,我還故意晃來晃去的,看一下守衛的反應~!!!!



真夠白木的我~!守衛大哥還會指導怎麼拍才好看~!!!門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穿的正式,打著領帶~夠帥氣了~!



高級飯店到囉~!!!!(有賓至如歸嗎?)這是偶們家啦~!



我們的保全公司~服務聽說還不錯~!目前暫時沒太大的感受,但是呢~!大廳,門口,還有停車場前守衛大哥,都會打招呼哦~!!!!還會問,今天又來看了啊~!嘿壓~要搬來空房住了~哈~!!!!



要穿過層層的關卡才能進來哦~!!!!閒人勿進,非請勿進~!夠嚴了吧~!(哈~我是說入住後啦~!!!!


穿過大廳~哇,文化石的造型牆~上面還有打燈哦~!下面用木頭做裝飾~讚~有美感~!!!


不一樣質感的小朋友遊戲區,訴求不同吧~但特殊的造型看了真的很耳目一新~!!木頭給人是溫馨的感覺~!!



進來除了現代的建築,用了木系就有家的感覺~!!!綠色是生命是活力



小小孩專區,哈~看起來很繽紛,我很愛~!連檻杆都做的很有質感~!



看出去~不壓迫~只是感受到自己的瞄小~



大廳的側面很少拍,今天心血來潮往這走來~!不一樣的FU




種了小綠圃,看起來生意盎然


這角度很少拍,這樣一排拍過去,很酷,很大器~!喜歡~!


這一張照片,讓我想到當初購買時,代銷大姐拿的大DM,哇~好像哦~!!!忽然覺得其實,真的還蠻寫實的,後來發現,和模型真長一個樣~NICE~(客廳往下看)



客廳正常角度~這樣看很遠~其實有藍天時,我更愛,不過最近新竹下雨~拍不到藍天空



連泳池都不怎麼亮~不過它很漂亮吧~!!!


這顆樹很特別嗎?不然它為啥有個家~!長的挺好看的~!!!


綠油油的一片~家就是這麼自然~回到這地方,是放鬆的,是快樂的,也可以是有活力的~!(是綠光的特色)


鄰居家窗外的一景,哈~這是有受邀才進去的哦~!!!我們不能隨便去開人家門哦~!雖然好奇但還是要尊重鄰居的隱私這VIEW也很寬廣,很不一樣的FU,這是有都會的FU,我們家是家的FU。都不錯,只要是我們的家~都是好的,住的舒服最實在了~!


這星期日要到了,其實沒啥問題了,但就是想再看看,雖然交屋後,有任何問題主任還是會服務,但是,哈,再看看主任一星期吧~!哈~!!!(他會被機車猴驚到)不會啦~!到時做個紀念卡送他好了~!讚~!!!!


複驗過後,就可以拿到鑰匙了,真的好期待內~!聽鄰居說:小猴每次看到你的BLOG上寫到你很期待,害他們都心癢癢的,哈~金的很歹勢啦~!結果~大家都比我還早交,我還在期待~


要原諒小猴啦~!因為從去年5月,到現在11月,快一年半的時間,假日小猴都是在工地度過,每一個過程,都是我們所珍惜的,也會密切的去觀查建商的做法。。等等,付出的不是只有金錢,至少也付出了20支白毛了~!

快交屋了,要來開屋,廣邀好友辦流水席了~!!!!讓我們一起期待它吧~!我們的家,也希望它是令人羨慕的快樂園地~!!!!繼續期待美美的開屋照吧~!(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