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今天工地的進度算蠻多的~只好呢~從偶家先寫起囉~!晚上再來整理公設~棟門入口的造型燈也裝上了~可惜還沒看它點燈~!!!!期待一下囉



梯間的木紋門雖然套子一樣還沒拆~但仍看的出來,還不錯~



電梯中間貼上平果綠的色彩~很跳~我喜歡~!



梯間的燈也裝上了~!!!看來尾端試水~試電~也是試的很用心哦~!



家裡的大門~有~有加外門的建商做了門擋~怕二戶人家門撞到~!!!還好有做~不然門那麼厚重~我拉不住它~!!!



入門後~!!!!看到的還是只有開心~現在很慶幸退了客廳後的房間~整個空間感100分~雖然我們還是會隔起來~,但好處是客廳大小是我們可以自行決定~!!!那一面要做電視牆~可以看到比較好的VIEW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不退就受限了~!!!



每次去一定要拍的~看到大門的~VIEW



還有泳池~此時~下午3點多~光線一樣充足~而且沒西曬問題~!風吹進來一樣涼涼的~!



檢查工作開始


大門前後檢查一下~有沒撞到的痕跡~有沒有歪掉~密合度如何~!



哇~連手電筒都出來了~



門框看個仔細~!



冷暖機也來試一下~冷風~熱風~。。。有。。有反應~!


哇~爬到我浴缸去~哈~有啦~有密合~有8MM


門框也來檢查一下~!!!OK吧~



第一客房~!採光還真好~嗯~~



第二客房~一定要釘天花板~不然管線太多了~



我的主臥~!!!!雖然迷你~但很夠用了~!



主臥躺下來就看的到這樣的VIEW~還不賴~!



往上看~哇~今天的天空真是漂亮~我愛藍藍的天空~!



這樣的FU真的很棒~!!!



滿臉無耐的尼尼~因為他負責檢查~我負責拍~他問我:廁所有什麼好拍的啊~(唉呦~就練技術咩~)(溜)



沒帶打鳥鏡頭~!!!這一群是燕子~再過俥子我也有家可以回囉~!不用租房子了~開心~



哈~那小小的是~飛機哦~哈~好小一點~下次扛微距鏡頭去好了~


這張是今天的最愛~!!!綠光的黃昏~這樣的天空~很漂亮~!!!


今天的進度又多很多~很多小樹都種上了~不過話說~它們還太小~風吹的有時都快歪了~建商得想法子把它撐起來~!!!。。綠意盎然的~很有活力~有好的地方,好的景緻~是需要共同維護的~希望社區大家都很有公德心~一起維持它美美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