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這幾天睦續聽到鄰居們已交屋~很替他們開心~好不容易辛苦監工到有現在的成果~是值得歡呼的~給大家很多讚~真的很謝謝大家那麼的團結(連人肉搜索都發揮的淋漓盡至。。。哈~效率很好哦。。~!!~)~~~


每個月的聚會,監工,家族的經營,都是有大家的配合~與支持~一路相挺~!我們的家才能如此順利美滿~!!!聽了幾個鄰居對建商的評語~!!!"他們這一次真的讓我們好驚訝哦!!!"確實是~我想我們大家的用心~他們也是有看見的~將心比較吧~!!!工地的小紙條有時看了真的覺得也蠻貼心的~!!!我們監工監的用心,他們也蓋的用心~


聽到鄰居跟我說晚上點燈了~好期待~可惜無法在第一天,第一時間去~今天找個時間去拍一下~感受一下夜間的氛圍~~


遠眺~這一整區~夠壯觀了吧~!!!!真期待入住後和大家在中庭談天~或溜小孩的日子~!大家都說這麼大的區維持不易~我想團結是我們最好的良藥~多為他人想一分,也是為我們的生活多一份質感與快樂~!!!既然是住社區~也不能只有我們好就好~(要記在心裡)



其實建商在在地那麼多個建案,為何還能撐的那麼好,無非是購買的住戶~是嚴加管理,向心力~還有對社區價值的一致感~!!!(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建案是標杆,而不是人家一說到就回一句,那麼。。有的沒的的社區壓)


至少目前我們社區在別的社區中的形像是團結~合作的~希望大家能長久的維持~如果才小東西就能吵的天翻地覆了~那未來不就~。。多點心為別人想~那些熱血份子~不是應該的~而你的堅持己見~真的是為社區還是為自己~~(為什麼常理別的建案可以做的,偏偏就有人要求這種特殊需求)想想真蠻好笑的~


有幾戶還在趕工中~利用外型+燈光的折射~我想~這樣出來的結果也是一種不錯的FU



延路上~其實是紅燈綠燈~各種顏色的招牌~學校~這樣的生活機能~很方便~



愈接近社區這~氛圍又很不同了~好有家的感覺呦~!!!



我拍的~堅持~月亮一定要入鏡~因為這是我監工監了一年半以來~第一次看到""它打上了燈~真的感覺好特別~!要照相一定要有意境~才有感情




很壯觀的一個社區~很大~雖然維持不易~但~我想每個人只要有心都能做到,維持的好~對我們的社區也是好事一件



我很愛的一張~除了月亮入了鏡~這樣的感覺展現出社區大器~的一面~!很有豪宅的FU。。。太棒了~我以後就是住在這~~~~~~~~~~~


綠光豪宅"內~



家~每一個進度都是我所重視的~其中包含了人~,我想在一起都是有緣份~能夠在一塊觀樂的土地生活,一定是很愉快的~除了自家的幸福~我也希望我們的大家庭是個幸福的園地~這樣住在裡面的人才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希望大家都有個~美美的家哦~!!!迫不及待入住啦~。。。哈~來工地睡好了~!!!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好美哦~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