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為啥要分那麼多篇哦~怕模糊主題囉~


這天車停遠了~只有延路晃~延路拍~!!!你們看,這是我們家哦~是李小猴的家很漂亮吧~!!!



守衛伯伯大哥的辦公室,粉不錯吧~太陽不會西曬哦~!!!很大器吧~!



1區~前面這未來應是個公園吧~好期待哦~不過這天~風好大~都快被吹走囉~!



樹種上了,等它們再長大一些時,會更美~!



車道~鐵卷門裝上~石子也洗成有圓弧的,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



從大門看進去~以後入住後想必會非常精彩~鄰居們會相處很好的好氣派壓~!



大廳外觀,完成的差不多了~原本單調的變的很精彩活潑~



建築真的是一項美學,看到它從無到有~很感動,也很有成就感~這些人真的值得我們尊敬的~



這樣的服務台也很讚吧~弧型的巴枱~好有質感哦~!!!!



走近來看~這日在試監視器~。。等等設備~



連信箱室都做的很棒~



等我等我啦~!!!這個造型檻杆很漂亮,讓我拍一下啦。。。



泳池也弄的差不多了~有躺椅~後沖的SPA



這一個就不知啥了~不過每個區塊感覺都不太一樣~!!!!樹又多種了幾顆了~好像到了VILLA哦~!!


游池內的磚也分區塊鋪設~想必每區的用途都不同~


迴廊這還不錯看~這個星期來啊,綠色植物變多了~!!!


你看,小木屋耶~!!!不知道是做啥用的~嗯嗯~用一條一支支的釘~看起來不錯耶~!!好棒~好讚哦~!


2區的小朋友遊戲區,建商很公平哦~不是只有我們區有哦~!!!木製的,質感很不錯~!!!


造型的牆面,社區中壓~有個還不錯的特點,就是隨處都有這樣的造型椅,建商應該也有想過~那麼多戶,鄰居間應該會相連誼吧~有地方坐也不錯~這設計我喜歡~!



這是圖書室呦~做了造型的檻杆~很不錯吧~看來未來我會變成氣質猴嗎~!!!


打個光好了~!!!不錯看吧~!牆面的小洞~用有色彩的玻璃崁上~很不錯呦~!!!


系蝦米壓~我們家樓下健身房的~!跑步機耶~地板不錯看吧~!



我們家樓下另一間~!!!!桌球~撞球室~看起來不錯吧~



好了好了~要到我們家囉~這是樓下的梯間~哇~是蘋果綠耶~我喜歡~木質的皮也很棒~另外還有鏡子~哈,但趕時間,沒拍到


哇~大門裝上了耶~!!!!好棒哦~大器~!!豪宅來的~(幻想中)



真想看到它夜晚的樣子,肯定美到冒泡的~


怎麼看都覺得這型好漂亮~這設計師真棒~!給他很多讚~


浴室的置物架也裝好了~!其實這壁磚真挺耐看的~很慶幸二間都換同樣顏色~!




這個星期睦續有進度報到,雖然照片看起來都差不多,但看著它一步步的進行著~看起來很踏實,果然是美好的結果是需時間等待的~!期待中~!!!!我"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