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辛苦了一年多~終於到了檢驗的時間了~過程中~也得到很多東西~有喜~有怒~有樂。。等等~但我想~辛苦的成果絕對是值得的


公設的植栽開始~此刻的它~只有微芽(這嫩芽如同我們即將開始的新生活)~過些日子~想必會更加茂盛(完美)~!除了檻杆外~這星期加了三個木條~這樣的造型很不錯~!



一進門水電大哥與試水的阿伯比我們還先到~我們沒遲到哦~而且還提早到了,想不到他們二個比我們還早~就感心內~!


試水先~水和電的部份~老實說並不要太擔心~!大哥和阿伯們會試給我們看~!


試水大概一個孔都有幾分鐘~會先讓我們確認~那是有水的~而且水的強度蠻大的~!


門邊的冷氣排水孔試水中~!



放著讓它等一下吧~!!!!不急著關



客廳~



書房



第二客房~!



主臥~!(吉色的記號是前一天我看到想問主任的問題~不過基本上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浴室內也要看一下~!!!尤其仔細的



電的部份:客廳~每一個都插上小燈給我們看~只要有插座,這動做一定會做~!



書房



走道也要試



第一客房~把最好的VIEW留給客人~!



第二客房~本來以為會很暗~其實也還好耶~!



每個插座都會試給我們看~!大哥好專業哦~等我拍完才拔~!做紀念咩~人生第一次驗屋~還好這大哥很有耐心,人也很好



主臥也要試



呦呼~終於完成了~!耶~順利~!!!辛苦的主任呢~一把我們貼的貼紙看的很仔細~!哈~主任壓~屋主也要認真一下咩~你都這麼認真了~不過真的很感謝~這樣的驗屋成果~有及格了啦~!


其實說快~也不算快~如果要認真來算再加上前一天耗在工地的時間~總共快六個小時了~還好事前功課都做了~


驗完的感想是~!平時跑的那麼勤是絕對值得的~也很謝謝我們的主任與工程師能夠忍受我這個奧客啦~~可以很同理心~耐心的為我們解決每一個時期的施工~過程~與注意事項~不只我們辛苦(要背房貸~監工)~我想這大建案讓他們壓力也很大吧~!!!謝謝你們哦~!


今天驗屋不知算不算大工程~2個師傅~主任和監工~!他們很有耐心的檢驗給我們看之外,很多小細節都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和這次建案每個特色環節~比如怎麼個防蟲~防臭~甚至還跟我們說,怎麼樣的程度可以讓我們的家電使用壽命更長些~!!!(就感心內~)~甚至未來裝潢的注意事項~!


知道屋主們重視的點~水~電~都陪我們驗的很仔細~連要測滲水也很有耐心的陪我們等待~以及水的流通~。。等等,其實我反倒覺得他們比我們要求還多內~網上那篇真也要自我檢討了~!!!建商的部份也不囉嗦~也不會我貼的是哈~想到都覺得好笑(硬擠出來的小小小迷你小的缺失)就刁難我們~因為他們也知道~屋主不會一次過而且~在複驗前~有任何發現也都可以跟他們說~!!!


不得不提到我們的主任~真蠻優的~看我們退了那麼多~也會關心~建議進場順序,注意事項~工班找好了沒~讓我真相信~人的良性互動是可以感動別人的~讓他們有同理心,遵重他們~相對的,他們所設想的也更多了~所以~不管未來是不是會再購屋~!!!!這次的經驗我會一直記住的~!!!良性的溝通就對了~!!!阿立阿豆~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不管是現場或是廠商~鄰居~朋友。。等等~讓我們的家更趨近於完美~!!!!


等待第二次的複驗~!!!過了就~可以開始安排進場~!才是忙錄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