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網友們推薦的義式小館,聽說還蠻不錯的,但在巷子內。。。金歹找(台)。。。

我們也是第二次經過才找到的。。。



菜單是可愛的手繪本,還蠻口愛的吧~而且也是我喜歡的吉色。。。



店內的色系很豐富。。。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很跳tone
店內的點餐方式,有單點,也可以加費套餐,不過第一次來,不要二個都點套餐,就點一份試個口味吧。。


 


套餐中的沙啦。。用很漂亮的器皿裝,用簡單的胡椒做調味,一點醋,嗯~老實說,不太合我的味,因為有點鹹~。。現在口味比較淡。。。吃過就好了



咖啡。。義式的,甜度還不錯,不會很甜,豆子也不酸,還蠻好入口的



附餐的玉米濃湯  不過和一般的很不同 因為我居然覺得你克寧奶粉泡的玉米湯 不過阿尼說 喝起來有起司味 哈~應該是我的口感不是很好吧。。。~!!舌頭放假去了



主廚特製的面包 和蒜味奶油 面包吃起來真的很手工 窯烤的面包 愈咬愈香 還不錯



抺上奶後後的面包 令人垂口水三尺啊。。



主廚的手工批薩 也是網友推薦的 牛肉口味 看起來很好吃吧



看到沒 會千絲的批薩。。。咬到去口感酥酥脆脆的 口味以一般人來說算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口味重了點 但以pizza的餅皮來看 他的口感得確不錯 愈咬愈香 


聽主廚說 這是他待在義大利多年學回來的 



阿尼吃的牛排 用了胡椒豆調味 沙啦的部份也是重口味的 牛肉的口感還不錯 軟嫩適中 感覺起來品質還不錯 



在這家店用餐的感覺 大致上還算不錯 但口味對我而言 重了些 不過面包和餅皮算是目前為止 吃


過算有水準了 不過在結帳那煞那 整個讓我 印像大大的減分了 因為工讀生居然在廚房抽煙 雖然


我不算超級潔癖 但也無法視而不見 所以 因為這個 從原本及格 直接扣到不及格了 會想念餅皮


的味道 但我的健康更重要 抽煙還算小事 衛生習慣 這才是大事  不可輕忽


 


Doftar 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