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今天是尼尼的表妹出去的日子,事情來的太突然,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消息, 解剖報告還未出來,也不知道真正死亡原因是什麼


  尼尼上來新竹,就是住在阿姨家,由於尼尼的家族中,很少有女孩子,從小對這個表妹也疼愛有加,再加上表妹的個性也很活潑可愛,又健談,因此,尼尼的內心特別感傷,畢竟從小玩到大,轉眼間一個人就這麼一覺不起了


  (實在是很難想像一夜間,失去一個親人的感覺,要是我肯定是哭的不能自我吧~!不然怎麼會付出的如此多呢?嗯,我的家人就像是我的命一樣,失去一個,都會難過個半死~~!)


  雖然才認識不久,但內心也十分難過,我想尼尼的內心更是比我難過上幾百萬倍吧!~但即然是事實,我們也只能選擇接受


  希望表妹能一路好走,我想在人間人緣很好的妳,在天上人緣也會一級榛,就別擔心那麼多了,如果我們做的到的,一定會幫你多做一些的~你那愛笑的笑臉,一定會長存我們的心中的~


  人要用心活著~因為誰也不能把握過的了今天,明天~或是活到何時,好好的孝敬父母,珍惜你周邊的人~~~明天在哪,不是你我能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