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書皮~~一定會覺得很。。。。。。標題很聳動,對某些人來說,也很心酸,畢竟被叫"小胖"是件非常難過的事~~~


當然我也不列外啦~!畢業之後,當自己有了經濟基礎時~~吃,喝,玩,樂~都跟著來啦!三不五時,跟朋友們交際應酬,一定要的啦~!久了之後,~~~~~雖然尼尼不嫌棄啦~!但~~哈哈~!還是要努力給它瘦一下啦~~~~~!


這是朋友介紹我看的一本書"一定瘦",方法不難,卻也很健康,也不用吃的少,吃不飽~,就像書上寫的"瘦的人不一定健康,健康的人一定瘦",朋友實行了一段時間,也有不錯的成果,所以,我也要加油囉!


整理一下目錄:發現,很多觀念和很多人認為的很不一樣,這本書,書店買不到,好像只有在網路上販售,很多人試過,效果不錯,先整理目錄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若是有興趣,直接到一定瘦的網站上,上面會有很多人的分享,而我呢~從4/1開始執行,也希望能有好成績囉~!尼尼~也要跟我一起加油哦~!哈哈~


一)告訴大家對食物的態度,後進餐的先後順序,量該吃多少才夠,並要我們正視三餐,若是正餐以外感到肚子餓時應該怎麼做,更重要的是,均衡的飲食


二)飲食一定要專心


三)湯要飯前喝,讓體內交通順暢,討論食物與飢餓


四)如何面對菜尾


五)均衡飲食


六)早餐,告訴大家不吃早餐的壞處,EX:容易發胖,血糖降低~或更多不好的狀況


七)早餐忌吃冰食


八)午餐和午休的重要性


九)宵夜


十)水果怎麼吃,飯前吃水果,~等~


十一)80%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沒事別多喝水~~~


十二)關於有機蔬菜~以及生食


十三)素食,健康?


十四)牛奶


這是大致上書本的大綱,很多理念與我們常聽到的或許不同,作者也是因為家中有人生病後,去探討出來的,書中也有訴說~為什麼和我們所認知不同~,有興趣可以試看看,~或許可以活的更健康,重要的時,減重的心態也很重要~~~~


~尼尼要加油哦~~~!我也是~~希望能有個好成績,免得到時朋友從澳洲回來~~~~~我又被虧啦~~~哈哈~沒法子,高中時候的身材太令人羨慕啦~~!CC~~


話說身材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健康更重要


PS:這星期小黑又要出馬啦~(腳踏車)~花點時間來規劃路程好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