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CALIVAN打來叫我們過企,原本不太想過去,因為最近被操的太累了~因為詢價和訂單愈來愈多,快忙弊了~~想早早就休眠啦~~~~不過最後還是拗不過這個阿伯啦~~~,還是去囉,因為他很好心的~做了甜點和炸雞翅給我們享用~~~


 


炸雞翅就不用說啦,肯定是讚到不行啦~~~而且,每次吃,味道都不一樣的美味~~超好吃的,可惜今天忘了帶相機,圖片就下次再補囉~~~~


 


另一道甜點~~~是CAILVAN他奶奶的~~~是阿嬤常做給他吃的甜蕃薯~甜的,加了薑汁~這道甜品,若是在冬天,肯定是很棒,喝了會很暖和~~~哈哈~~還好,現在新竹,還是在二十度左右


後來CAILVAN想喝榴槤冰沙~!~平時不吃榴槤的我們,肯定是一定打太極的啊,不過,唉呦~~老人家拗功還是好一截啦~~~好吧~帶著阿伯去~買榴槤~買完後,老K用著他從新加坡帶來的果汁機來打榴槤~~~~終於打完啦~~~嗯,~香香的,甜甜的,整體口感不錯(像奶昔),沒有我想的那麼鬼異~~還不賴啦~~~唯一的缺點是太甜了,而尼尼喝了一口,其他的就我幫他解決啦,因為他覺得很可怕


 


來新竹,克服了很多不敢吃的東西,因為老K會把我討厭的東東,幫我弄的~~沒我想的那麼恐怖EX:魚肚,榴槤,還有~~~~很多,很多......


 


3Q啦~~老K(CAILVAN)~~~~


期待下星期日的七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