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Calivan就問我們3/29要不要去吃飯,有菜單上沒有的七道菜哦~!當然是~~"yes"囉~!~為什麼是早餐呢~哈哈~因為假日不過午時不起床的咩~!所以,對我而言當然是"早餐"囉~


  12:00到,尼尼的同事Mor已經到很久囉~!哈哈,真不好意思,看著Calivan和宜蓁在廚房忙進忙出的,也不好意思打擾啦~要開講~等忙完囉~


  就坐不久後~~~~


第一道菜上來囉~!,是湯,看起來雖然普通,也不怎麼華麗,但來頭不小哦~!其中用了外面很少用到的"茶樹菇",很少聽到吧~外面因為這菇成本太高,根本不會放,湯喝起來很甜,很美味


         


第二道上的是"麵包",沾點湯來吃,很有味道,外皮的部份,愈咬愈香,下圖,尼尼堅持用它胖胖的大手要來張特寫。。。~cc~~還說他的手很美。。。~昏~哈~~




第三道~"前菜",是由尤魚,軟絲,蝦(馬來西亞來的),干貝(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阿根廷來的),下圖入鏡的。。。就是干貝~~~哈哈~或許,我的干貝燉飯也是這種干貝來著~~(我星期五的晚餐)~~




第四道菜:鮪魚排~很有嚼勁,配菜方面,用了一些菇類和筍類,蕃茄~,只吃魚,太~單調了,但加了配菜,效果很不一樣,很nice ~,(,還好是鮪魚,哈哈,因為本人不愛的肚子,要是給我來個整尾的烤魚,我會昏倒~


下圖是今天的配餐酒,雖然我很愛白酒,但今天的酒,不太甜,偏酸,不過還算ok,哈哈,我還是情有獨鍾我的~~~~私藏酒~




第五道"蔖筍松仁子麵",這美味極了,尤其是長的像錐型的松仁子,哈哈~吃下去的味道很特別,可愛的松仁子~


              


中場休息~~八豆實在是有點飽足感囉~~~~還有內~~~呵,怎麼有聽到有個阿伯在大聲嚷嚷,怎麼都沒有肉內~~~~油滴油滴,咱們的主廚聽到囉~~~


將將~~~


第六道:"牛排"上場囉~~cc~~~看起來很美味吧~!下圖是被我吃到剩一口的馬玲薯和牛排




第七道:甜點"


草莓",大湖的有機草莓,撒上~法國的香草糖粉45年的義大利紅酒醋~聽起來就很高級厚~cc ~~


下圖呢~是雅士奇熱賣的~~~提拉米蘇~因為3/27生日咩,Calivan補請的生日蛋糕~上面還寫了"Happy Birthday"哦!~~多謝Calivan阿伯~~nonono~是叔叔啦。。。哈哈~




哈哈~~~這是我今天的"早餐"。。看起來很美味吧(要是被我阿母知道~)我就被。。。了啦。。。哈哈。。。。。。。下次我會早點起床啦~~cc。。。我有答應我阿母,假日。。。不能賴床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