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例外的,未過午不起~~~哈哈~~~,沒法子,太晚睡了,不知曾幾何時,開始用夜深無人時來做思考,看點書,上網爬個文~~~


想想,中午該吃點什麼呢?由於前幾個星期在非凡新聞台看到新竹有賣好吃的排骨酥,和松版豬肉飯~~阿尼看到流口水啦~~~~~~好吧,小女子就大發慈悲帶他去吃好囉~~~~可我們二個都忘了那間店名叫什麼囉~~快~上網爬個文看看~~~~哦~~~原來,~~~風車排骨啊~~~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照片,哈哈~~在門口給人家拍~~害羞啦~門口也有賣紅豆餅哦~~(車輪餅)


先來點個菜好囉~~~


我點的排骨酥冬粉~~上面還放了一塊我最愛的芋頭(很入味,入口即化)~~排骨酥也不用怎麼咬~哇~~~好好吃哦!~~~~湯頭清淡,對於不吃重塩的我,可以接受啦~~可是亨受到排骨湯的清甜~~


阿尼點的,松阪飯~~老板問阿尼要不要加蛋~~看來,這顆蛋加的好啊~~~哈哈~~(因為看起來就魯的很入味)~味道也很香哦~還蛋白的部份也有味道~~松阪肉咬起來~~卡姿卡姿的~~~上面的肉燥不只有肥的哦,還有瘦肉~和一般的很不同~~


切的松阪肉,嗯,好吃~~~~~旁邊的醬是用來淋在筒仔米糕的醬~~~沾起來不錯吃,但我一直吃原味的~~~哈


吃的好飽哦~~~~~~~~~


怕吃不完,請老板幫我們打包的排骨酥,吃起來不錯,不過放在湯的做法我比較喜歡~~,個人喜好不同囉~~~


只好把在門口賣的風車(車輪餅)買回家當晚餐啦~~~~買了紅豆和~~~奶油的~~~~看起來看不錯,和爆漿万的很不一樣~~吃起來還不賴~~~


嗯~~有來新竹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風車排骨就在城隍廟附近而以,個人認為,比~~~廟內的東西好吃~~個人口味不同囉~~~~~~~下次要去試試他們家的燒賣和筒仔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