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從法院回到新竹,在車上討論了一下,帶妹妹去吃SHE中HEBE哥哥開的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反正也沒去過,就吃吃看囉,到了那已經二點多了,問了一下店員~!~還有營業嗎~沒反應~好吧,反正就給它坐下去囉~~~我們點了牛肉千層,墨西哥牛肉卷,薯條~~


無聊,等菜時,拍一下餐廳的裝潢好囉~


強上用老唱片和滑板組合而成~強上還貼了~~HEBE和她哥哥的合照~路人甲,你怎麼比七呢?哈


先上來的是濃湯和大算面包~嗯~還是康X的我比較喜歡大算面包~嗯~夠硬的了,讓我們咬了很久~~


千層面,賣像不錯,BUT ~吃起來~~嗯,我們有把它吃完哦~~~


墨西哥牛肉卷~~嗯~~吃起來怎麼像~~印度捲餅~~~嗯嗯,我吃了一條,另一條把包回去給小弟吃吧~(我和妹一致的決定,他胃口好,給他吃好了)


薯條,我們公認今天最好吃的一樣囉


我的芬達,和妹仔的咖啡~~嗯,妹仔說~還是你聰明,這~~~是什麼意思呢?


吃完飯之後,因為妹妹還要回去上課,只好先送她去坐高鐵囉~本來想說她這次上來,住個二三天,要帶她四處玩玩,可是,上課要緊~還是下次吧~~妹妹上課要加油哦~


哈哈,妹妹回到家後,打電話來報平安,小弟也順便跟我報備一下~~~吃完牛肉捲的心得~~~他~把全部生菜挖出來~肉又炒了一次~哇咧~~~啊是怎麼囉~~~弟:味道太怪了啦~~~,肯定是你們不吃的~~哈哈~被發現了,他也小小抱怨一下~~你都帶二姐去吃好料的厚~~~呵呵~~下次你們還有阿母上來,我們再好好的去玩吧~~~


還好上一晚跟上帝禱告~錢要回來了一些,至少比我們做好要不回的打算好很多囉~~~果然有保佑~~~希望往後, 一切順利~~~~~~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