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你問過自己多久沒生氣了嗎?很多人一天生氣很多次有些人為什麼都可以不生氣


算一算離我上次生氣,好久愈來愈遠了哦~~嗯,好現像~~~難道,每天都很~~~天的過日子嗎


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家裡的問題一直在,算一算,可能要二年我才能恢復我的自由身,畢竟身為老大,總有自己的責任在短期不能解決的,就不要太攢牛角尖啦~~~


好好過生活~~~~~~~~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的,現在,我珍惜每一天,身邊的每個人,或許每個人都不一定和我們合的來或是如何~~~你要怎麼調適,你該怎麼為他們做定位~~~而這~~~就是~~~~自己的決定啦~~~~~每天都為自己拍手一次~鼓勵一下自己~,相信自己一定會心想事成的~~~我一定會加油的~~~背單字中~~~~~


在壓力繁重的日子裡,怎麼樣使自己抗壓性更強~IQ ,EQ,and what?????


i think you ,"you are important"~~~~~


thanks  god  give me the bes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