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本我想看的書了~!"誰才是天生贏家"~


作者是一位德國人~"柏竇.薛佛(博多.雪佛)",一個我很喜歡的作者,其實第一次接觸這個作者是在另一本他的大作,另一本,就找個時間再另做介紹


目前,我已經看到第十七章,已經感覺有被鼓勵到,或許,在這個人人都恐慌的時期,每個人都應該定下心來,思考自己的方向與未來,作者說的沒有錯~,人是不是可以成功,都取決於自己的信心與定力,人是需要一定的法則來規範自己,必須自己規劃一套屬於自己的"成功法則",每天改善自己的一項缺點,持續下去,讓它變成是一種習慣,久了會有一定的成效


1)下決定: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幾乎大部份的人都臣服於現實的狀況,無法追求自己真正的夢想,但 一個贏家絕不容許自己變成這樣,而他們的想法是,若是不敢踏出這一步,你將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要相信自己在新的環境中也能適應的很好,看到這,就讓我想到,我為什麼會來到新竹,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是逃避嗎?或許是,但最重要的是,當時的我,覺得,如果我沒去試過,我永遠只能像那時候的我,沒法改變什麼,也沒有什麼樣的成長,現在,証明這樣的一個的自我訓練,我還是適應的很好,而且也一直在自我進步,或許,我永遠也無法滿足,但人不是就是這樣,一直不斷的追求~追求,但,我確定的是,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在這同時~~又要維持著"不要迷失真正的自我"


沒法子做決定的人,對自己是無法信任的~無法下決定的人,是無法自我成長的,and you trust yourself?


2)持續自我成長與學習,在日進月異的社會,無法充實自己,很快就會跟不上時代,吸取新的知識,不只可是更進步,也可以讓自己眼光更寬闊"


3)用心經營每一天,每天都是重要的一天,因為你不知道明天是如何?現在有工作的,要珍惜,不是人,事,物,重要的是,你自己,做好每一天,就算明天是世紀末日,也沒遺憾,所以,不管今天是如何,用心最重要


4)讓自己做個可以獲利的人


5)成為一個真正的人物,在公司,就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現在公司內,很多人都抱著等退休的心態在工作,這樣是要不得的,一個公司,是要可以為公司創造利潤的人,而不是米蟲,人~~一定要做一個真正的人,而不是,荒費自己,浪費時間


6)just do it


7)正確的處理壓力,不要太攅牛角尖


8)學習克服困難


9)築夢,實現夢想,人因夢想而偉大,但夢想不是天馬行空,想的到做不到,雖然話說,人應該把夢想定遠,高一點,但不是~~~做夢~,立定遠大的目標


10)不要因為拒絕而灰心


11)多一點付出,"不行時,必須再堅持一下",百分之百的付出是應該的,但要成為一個贏家,就得要多付出,所以要付出110%


12)在問題中成長


13)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要做一個成功的人,沒有成功的身體怎麼行


人~或許知道自己的缺點,但當人在說你的時候,我們都會自我反駁,但事實上呢?只有自己才知道那是不是事實,當你沒法接受自己的缺點,就算知道,也不會去改進,也有可以嘴上說要改,但~~~真的會改嗎?不知道,或許,自己的人生本來就是自己該做的決定,而我呢?選擇不要浪費自己的人生~~~~


眼光放遠一點~~~~~~~~~~~~~~~加油吧~~~努力的做好每一天~and 好要再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