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弄這個blog就是要來記錄自個兒的生活點滴


想不到~嗯~自己真的還蠻懶的嘛~哈哈~這我承認


趁著這二天~有空的時候,好好的來整理相機內的照片~~~哇~~挺多的嘛~哈哈~~看來,在新竹的生活還蠻精彩的嘛~~~呼呼~因為,偶太"厚話啦"到哪都四處和人啦咧~~~


先介紹我剛到新竹~尼尼帶我去吃,看起來算高檔的店~台X電的老董也去吃過哦~~~Amici~~雅士奇~義大利文~~"朋友"的意思~


96/10/10


老板娘自行設已的名片,自己畫的哦~眼尖的人看的出來嗎?


 


自己畫的菜單~,老板娘有那~麼強嗎?什麼都自己畫,~別懷疑~她可是學畫畫的~所以,菜單上,和餐桌紙畫的都~像真的一樣~


店內的鎮店之狗-大毛~~~50KG以上的美國拉拉~~~"黒啦~就是差點和古錐A無敵打起來那隻~~~


貼滿照片的牆,~是老板~雲遊各國的照片,都是自個兒拍的~拍的很美,他拍照技術~可好的~很專業~


來張牆上特寫~吧~!


系金A的餐桌紙,怎麼說呢~這是老板娘按著店內的產品,食材,自己畫的~~~上面寫著,真的XXX,真的......蠻妙的,很古錐哦~


店內~有很多老板娘的畫作~,~右邊的人體線條畫的很細哦~畫工很好,也是我和尼尼往後二個休假時最常去的休閒場所~在那也認識很多"冰友'啦~~~


~這個尼~哈哈~忘了系蝦米咖啡啦~,偶只記得,他們是用和黑豆仔同一牌的,大衛X夫啦~,值得贊許的是~那個奶泡~~~~很~棉密~~~哈哈,她拉的花,被我~~~~弄花了~


老板招待的~,巧克力布丁~,嗯,很難形容的口感~,甜甜~吃了有幸福的FEELING 哦~


哈哈,中間是Amici的老板娘,宜蓁是也,右邊的叔叔Calivn是也~


宜蓁~道地的新竹人~,因為第一次到AMICI因為談得來,變成朋友~和我一樣都是火向星座的....


Calivn,新加坡人~,來頭大的很~~~要講起來,又要打很久,反正,見過的大人物,和待過的地方,多的不得了~反正聽過,或是沒聽過的地方,大概都~跑遍了吧~~~附帶一提,他和尼尼一樣是天蠍座的~~


至於為什麼給他們背面的特寫呢~~~哈~~~~~其實他們是,我來新竹這一年來,在我生活中佔了~~~蠻大一部份的人物~~~囉~~~所以囉~~~~好酒沈~~~~甕底囉~先不露出真面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