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無敵~啦"
我很古錐吧~,我是郭小敬阿姨家的"無敵"~(聰明的邊境牧羊犬)~哈哈~,我不是孫無敵哦~我是"彭無敵"啦~不過~我的名字可多了~有無敵,doggi,汪~哈哈更妙的是,這麼多名字我適應的挺好的,~~~~這是我的"招牌動作~蹺二郎腿"~
???在拍我嗎~~不要拍我啦~我還沒準喬好姿勢啦~~~


厚,你們怎麼一直照我啦~,好吧,~繼然這樣,就讓你們拍一下啦~這個POSE~~~~帥嗎?


厚~我要受完訓才能吃好吃的肉干啦~~~所以我要~忍耐~~,我咧~金腿獨立~~~


嗯~再來一張,主人~~~寄得相親要拿這張哦~這張比較帥啦~~~~比較"尖頭曼"~!


hi~~我不是大頭狗~哦~~!~這是我的清涼照啦~~~你看我的尾巴變"小支"了~(哈哈,都變成貓尾巴啦~)沒法子啦~~夏天實在太惱人了~~~~還是留個帥氣的照型囉


---------------------------------------------------------------------------------------------------------------------------------


邊境牧羊犬~應該算是狗界的天才吧~訓練幾乎是教一次就會了~,而且又陽光~又愛乾淨,記得第一次帶它到朋友的餐廳~朋友養了一隻"美國拉拉"~到了那~一直用它的屁屁~~??克制點,我們家無敵不是同性戀啦~它愛妹妹~後來忍到無可耐何~開始反抗~一直叫一直叫,都快衝過去咬敵人了~,快~尼尼,將它帶到別處去,~別讓它看到"大毛(美國拉拉)",???又看到~~~又要爆衝啦~~~尼尼快抱住它~~~,後來沒法子,先帶走它好了~,不過啊,真覺得我們家無敵EQ真好~,怎麼說呢~,雖然它看到大毛會想衝過去,但一轉頭~別人跟它說"無敵你好帥哦~",它居然是乖乖趴在那和人合照~~~~~什麼嘛~,而且啊,它抓狂時~尼尼抱著它,它的嘴巴是閉著的哦~它也怕自己的牙齒傷到尼尼吧~果然沒白庝它了~哈~


聽尼尼說,無敵這種狗在國外不是用來比賽,就是來看羊的~,而且~它可不是好惹的呢~可以跟~狼打架哦~也有人用它來照顧小孩~~~~太強了吧~~~哈哈~不過尼~要受訓的啦~,不然以無敵現在的個性是,誰和它玩它來者不拒,只要是不傷害到它的親人啦~,真古錐~,尼尼帶它去洗澎澎時,也乖乖坐在車上看窗外的風景哦~,而且,它是走在主人旁邊保護主人的~好狗狗哦~~~超古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