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看了電視食尚玩家主題來到了新竹~,嘿嘿~當然要跟著莎莎看下去囉~!!。。。來追個新竹美食囉~!

  代表我還年輕咩~!

  正愁著不知道中秋送啥好呢 欵~這玩意挺新鮮的~嘛~!立馬買回來試試看~!如果還不錯~就~當中秋禮盒囉~!!!

  一進門,映入眼簾~這樣的藍~我喜歡~很有朝氣的感覺~!可能剛開沒多久~或是前我一個客人掃走囉~看她提了三袋~櫃子有點小小的空虛~

IMG_6021

  中秋節快到了~店家也做了禮盒的搭配~他們不只有布丁~還有餅乾~乳酪~等等的產品~

IMG_6022

  科科~這樣搭配起來~感覺不錯吧~清爽~文化石就是這樣~怎麼看都漂亮~難怪是很多人的夢幻裝潢~其實,真的不會難整理呦~!

IMG_6023

  這個是我主要來的目的啦~~~~~吸樂布丁耶~!!!吸了~這布丁~會快樂呦~!科科~我好冷呦~~!!

IMG_6025

  買了乳酪條~和~原味的吸樂布丁~(因為咖啡的沒貨~補貨要二三天~

  乳酪條的味道~還好~味道我嫌淡了點~我甲重塩的啦~!

IMG_6029

  原味的吸樂布丁~倒是還不錯~蠻特別的~濃濃的奶味~香草味~和~微甜微苦的焦糖~!我喜歡~

  再加上用玻璃瓶裝~就是它的特色囉~!

  吸起來就是有這麼一點~幸福的感覺啦~~~~

  好啦~就是你囉~!今年的中秋伴手禮~!一盒6瓶~唉~!不便宜啊~應該都拿來買瓶子啦~!不過蠻特別的~就買給大家試試囉~!!!

  幸福一下啦~!!!!

IMG_6028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嚐嚐看呦~!

https://www.facebook.com/LeCielDesse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