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近二年了,朋友們常問,住了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或是裝潢有沒需要改進的地方~!!! 最近一直在想,老實說感想~嗯~應該更早買房子才對~不要管它房價是不是會再下探了~(這個應該可以再開一篇來說吧~!!)


  至於裝潢~倒是可以比較一下,因為很多問題,我們自己真的沒想那麼多耶~!!!冏~!


  這個部份,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它)蠻清爽的~!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但~看了還蠻舒服的,而且~癈物利用的把手,我還是很喜歡它的手感~


  以目前的置物空間而言,還蠻足夠的~!



  入住後的改變~!!!!哈~多了個置物櫃和嬰而推車~!!!和門上的照片,冰箱上的菜單~


  櫃子的部份我們本來就沒打算做固定的,所以,到詩肯找了個喜歡的櫃子,放著~!小段也幫我們留了剛好的空間,不突兀~~可以用來放包包,鑰匙~個人覺得倒順手,方便的


  大門的利用是有一次去朋友家,他們就把小朋友的照片放那~!感覺還不錯~所以,我也吸了幾張在那,結果出乎意外的是~小不點還蠻喜歡的


  至於推車~是我們比較沒想到的,沒做好空間規劃,應該留個位置當它的家~!不過我有大概算了一下,其實置物櫃放的進去耶~oo~ ~那意思就是~小猴太懶了吧~!!!



  這面美化牆聽說是蠻夢幻的啦~還蠻多人喜歡它的


  本來打算在上面釘些漂亮的東西~但後來~還是太懶了~科科



  哈哈~一樣的角度~它變了~多了小不點的地盤~!唉~小猴已經盡量還找了漂亮一點的圍欄了啦~!!!



  這樣感覺很清爽吧~!!!!其實它還蠻好維持的~!住了那麼久,沒什麼髒



  一進門,小段做的這個掛衣架~我倒覺得很方便,一進門就可以把外套掛好,不用拿進門,有時候如果沒放好,家裡會一團亂內~!!!所以,這個個人覺得,必要~!



  從門口看進客廳就大概是這樣囉~!!!



  唉,整個變小不點大本營~



  就玄關和客廳來說,以及它的使用情形,我還蠻喜歡的~!不會狹小~~比較使料未及的是~哈~小不點的來到,我們一點都沒想到~哈~應該是也想太少了啦~!!!不過還好,她的東西~沒破壞太多美感~~~~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