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庭劇院~原本我們家根本沒打算要裝


因為我家天真的阿尼想把電視弄到70吋~!


在多位專家的建議之下~與現實的屈服之下~好像不得不換小一些些~!!!


原本家族團購有找了一家~廠商,在種種因素之下與他們無緣囉~!!!原本是到他們那看FOCAL836的,感覺還不錯~!!!!


前些日子~阿尼同事們~(對聽音樂頗有研究的)介紹了間還不錯的音響公司~!!!!


第一次沒有人陪我們去~我們二個菜鳥跑去~接待我們的是偉杰~先生啦~!!!問了我們的需求~哈~老實說我們算是很不認真的買家,只知道~看電影好像不會是我們最大考量~應以聽音樂為主吧~!


一開始我們試聽陽春型的~!其實也不是很差啦~!對看電影與打電玩來說~很足夠了(其實是他在試探我們有沒有耳朵吧~!!!假裝有耳朵中)


第一款~聽古力奇的~!音質算還OK啦~BUT不是我要的~!第二款ELAC~好一咪咪,老實說聽不出來~和古力奇的差異~!終於聽到AE比較像樣一些~,但在我們的要求下~好不容易偉杰想幫我們換插頭到B&W~哇咧~。。。這才是我要的吧~!!!


其實以偉杰的想法是,如果我們對音樂的需求不大~其實AE。。等等就很夠用了~但偏偏我們是會聽到很細的~對小提琴尤其愛~如果音響不好~即使演奏者的小提琴是幾百萬~放出來也像殺雞一樣~!


這一天~我們把席琳狄翁的某一首歌聽到快爛了~!!!一直RE一直RE ..終於有讓我想掏錢出來的衝動了~!!!哈~下手吧~尼尼(YES。。。)期待它來我們家。。。


第二次~找了阿尼有在聽音樂的同事陪我們去聽~!!!!當晚~真正被打敗的不是我們~哈~~是阿尼的同事也淪陷了~!!!!~原本他就打算要換,也做了很多功課~想不到他去詢的價錢,居然在這是~少了好幾萬耶~!!!真嚇人~!這一次~我們更確定~就是這一家廠商了~在出示了報價我們也尚可以接受的範圍中~每一次去都滿心的期待~!


第三次~和鄰居們去


第四次~還是和阿尼同事去~


看看~大家都聽的好認真~!!!很陶醉~好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不過阿尼的同事一直不想和我們再走上樓上去了~哈~因為再上去~他就。。。。要破~錶了~



那的喇叭很多,你可以請店家一直播放給你聽~可能要聽個20次30次~他們也都會不厭其煩的陪你聽,那感覺很棒


那邊有很多發燒友~都是跟店家買過好多次的老朋友~雖然大家都是沒見過,但居然都能聊的來~真的很不錯~!!!果然是有與趣就有話題~!!!!都快變音痴了我們~!(愛音樂成痴)


而且那邊的員工並非為了工作而工作,而是其實他們原本也都是他們的客人~因為愛音響把這成他們的職業~我想把興趣和工作~能一起做~真的很棒~好羨慕哦~!!!從他們任何一個人的眼神看出來~並不是$$$$而是~很多的愛心~聊到音樂,音響~眼睛都閃亮亮的~!不由得想為他們拍手~(裡面每個員工都這樣哦~)


其實我想以一個家庭選擇這類商品而言:


個人誠心建議~必須先了解~你要的是什麼??


像以我們家來說,我希望的訴求是~可以每天一回到家~把音響開了~放些能令人放鬆的好音響,就去做自己的事~家事也好~看書也擺~放只要能放鬆就好~這時候就得善待我的耳朵~用好一些的音響(肯定得付出一些,但看你能接受的到哪)


如果是一般劇院~一般般就好~偏偏我個人不太愛太吵~!!!那碰碰的聽覺很不適合我~會讓我想抓狂~但如果是這類的人~是很容易滿足的~(相對的,便宜些)


二個價差一出來~真的有耳朵就得花錢了~!~但值得的~所以最後我決定裝了啦~!!!!


反正弄一個家總有個預算吧~如果讓我選~就把裝潢多刪點囉~!!!!滿足精神比視覺重要多了~!!!


目前不只期待我們的家~音響我也很期(開箱文~開箱文~)~待~!!!!~到時再邀請發燒友們來坐坐囉~!哈~雖然他們家隨便一個的都比我們家好~但聊的來最重要~哈~重點是連店家都是發燒友~呵呵~更好玩了~我們每次去至少都要4個小時才會走人~真不知哪時變那麼有氣質和耐心了~!!!


真的很慶幸,我們這次買房,遇到好多好心的店家,居然每一個都關心我們,裝潢OK不OK~給我們好的建議~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果然好東西會留住人~!!!有興趣的鄰居也可以去聽看看哦~!!!


禾運音響


住址: 竹北市自強南路51號(燦坤斜對面, 信義房屋隔壁)


 電話:03-5506026


營業時間: 11:00AM-21:00PM


http://tw.myblog.yahoo.com/klinsmannlee1019-klinsmannlee1019/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猴的瘋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